首页>检索页>当前

“改革先锋”吴金印等8人受聘为河南师大思政课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蒋祎)“同学们,现在我们开始上课。今天我讲的内容是《奋斗 创新 责任——京华的40年变迁》。”12月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学楼203教室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就是刚刚受聘为该校特聘教授的新乡市京华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华。

12月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吴金印、刘志华、张荣锁、耿瑞先、史世领、范海涛、赵化录等8人受聘为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首批特聘教授。“作为基层干部代表,受聘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我们会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好改革创新在基层的生动实践,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努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刚刚参加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吴金印表示。

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新乡涌现出史来贺、吴金印、刘志华、裴春亮等一大批以基层党组织书记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形成了独特的“新乡先进群体现象”,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在聘任仪式上指出,聘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党政领导干部和先进人物等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是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人才资源共享,构建全社会关心支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机制的有效举措。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志华、张荣锁、赵华录走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为学生授课,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为特聘教授的课程安排、讲课场地、教学设施、后勤保障等提供高质量服务,同时组织专任教师全程参与、跟班听课,不断提高专职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说。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