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义马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张红丽)近日,由河南义马市文明办、卫健委、教体局共同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主题教育活动在该市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卫健委、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各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2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呼吁各学校要把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根据统一要求和自身实际,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强化责任,推动本单位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形成“人人争做卫生城市创建者、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的生动局面。仪式上,宣读了《义马市“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倡议书》,与会人员纷纷在“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宣传横幅上签名。

小手拉大手美化丝路古驿,家校齐步走扮靓能化新城。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家长及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活动中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净化整座城市”的目的,进而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氛围。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