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3名优秀毕业生奋战抗疫一线

作者:刘玉 发布时间:2020.02.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1月26日,大年初二,本该是与家人享受春节欢愉的时刻,而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的3名优秀毕业生李晶、闫舒和房鑫却随辽宁省铁岭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逆行出征,驰援抗疫一线。

1998年出生的房鑫是铁岭卫生职业学院2017届护理专业毕业生。“作为一名男护士就应冲在第一线。参与抗疫工作对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荣耀。出发前,母校老师一遍又一遍叮嘱我注意安全,想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心里更加坚定了。”房鑫说。

李晶和闫舒是2016届毕业生。面对疫情,她俩第一时间报名参战。她们的行李箱里,没有衣服与化妆品,而是装满了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用品。“母校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在工作岗位上我们学着做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虽有危险但绝不退缩,这是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的责任。”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