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湖南宜章:40名县级领导包干49所学校做好开学准备

作者:阳锡叶 欧志强 发布时间:2020.03.0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阳锡叶 通讯员 欧志强)近日,湖南省宜章县近40名县级领导深入全县各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该县由以往的县级领导“联点学校”调整为“包干到校”,深入落实县级领导“一人一校”包干责任,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抓实开学准备工作。

该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谷红梅介绍,接到省市关于继续延期开学的通知后,宜章县对照《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做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防控预案,40名县级领导实行“一人一校”包干全县49所学校及其辖区内的民办教育机构,负责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研究解决开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对照防控技术方案,逐条对照落实,问的很仔细。”宜章县九中校长杨华祥说,县委组织部长首弟阳认真查看应急预案,从食堂到厕所、从教室到宿舍、从办公室到实验室……把校园看个遍,时时叮嘱要消毒到位,环境卫生整治到位。

据该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计数据显示,宜章县委县政府已调度资金100万元,多渠道存储消毒液2000千克、口罩10000个、红外线体温枪3000把、体温监测仪101台,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到位,为预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