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广西:线上招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0万个岗位

作者:覃鸥 欧金昌 发布时间:2020.03.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覃鸥 记者 欧金昌)3月17日,广西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联合举办“广西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活动”通知》,其中提出,在3—6月期间,全区各地每月将举办主题鲜明的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以广西人才网为主会场,区内各高校及各市公共人才服务部门网站为分会场,预计提供超过30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同时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服务,包括掌上“云”面试、“一对一”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服务专区等服务。

广西此次举办的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活动,主要采取线上报名、线上审核、线上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陆广西人才网“广西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活动”专题页参加活动。广西有关部门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方可进行招聘。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