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广西河池:高三初三开学后实行封闭式管理

作者:欧金昌 廖华 发布时间:2020.03.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廖华)广西河池日前制定出台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其中提出,开学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河池提出,设有高三、初三年级的学校,一定要认真制定开学当日学生返校方案。高三、初三年级学生人数在600人以上999人以下的,分2批次(上午下午各1批次)返校注册;高三、初三年级学生人数在1000人以上的,分4批次(上午下午各2批次)返校注册。各学校要及时公布学生返校批次安排,督促学生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返校。要科学设置进入校园路线和体温检测安排,周密做好错时上下学计划,避免学生在校门口聚集。开学前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

河池要求,各学校还要认真制定本校教职员工返岗工作方案,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和防疫工作安排有序组织教职员工返岗返校。学校行政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员、校医、门卫、食堂工作人员等参加校园防疫工作的人员要在3月23日前返岗。

高三初三开学后,河池各有关学校将把大班额划分成小班额上课,班级之间教室要相对隔离,同时做好学生住宿安排,适当拉开学生床位间隔,并实行错峰上课、错时分餐、分散用餐。学生将按照学校要求,在课外活动区域、进出线路上错时分区活动。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