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厦门从甘肃临夏州招聘20名贫困高校毕业生

作者:熊杰 发布时间:2020.05.2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熊杰)近日,厦门市委组织部、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发布公告,决定面向甘肃临夏州建档立卡贫困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20名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对象为: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登记的临夏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以学历、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教毕业生确因疫情影响延迟发证的情形另行研究确定)。厦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所属非参公事业单位各招聘1名,此外厦门市6个区所属非参公事业单位各3名。

据介绍,本次招聘为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根据《厦门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和厦门市关于做好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有硕士学位且研究生学历报考者,笔试卷面分加3分;具有博士学位报考者,笔试卷面分加5分。笔试成绩不受满分限制。据介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