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必须让他们安心考试”

——走进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考点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阳锡叶 唐世日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阳锡叶 通讯员 唐世日)7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的考点有一个7人考生的文科考室和只有2人的理科考室,他们在老师的关心下安心作答。这两个考室的考生患有继发性肺结核。确诊后,考生在家中接受治疗和复习备考。同时,这9位考生分别所在学校老师通过网络课堂对他们进行授课、辅导和答疑。

高考前夕,该县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启动高考预案,向市考试院和省考试院报告情况,并按程序申请,为9位考生分别单独设立文科、理科考室各一间。同时,从抽调4名老师为监考员专门为他们监考,并陪伴他们完成所有考试。“班主任做好的心理辅导,并启动了相关帮扶措施,确保高考安全、平安。”考生所在学校校长介绍。

据了解,考试期间,该县教育局和考生所在学校启动了相应预案,为他们配发了口罩,设置了专用通道,按排了4名医务人员随时为两位考生进行全方位的服务,让他们安心考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