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桂电科技成果亮相2020年“全球高精新特展”

作者:欧金昌 王再新 发布时间:2020.11.2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王再新)11月13日至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全球高精新特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组织了20项高科技成果、50余件实物亮相成果展,集中展示该校科研实力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成果。

展会上,该校以实物展示为主,通过现场互动、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推荐学校优秀成果,如新型冠状病毒抗体联合检测试纸、人体成分分析仪、北斗智能形变检测系统、视频人体行为分析系统、MR互动体验系统等,以及校企产学研成果,如视频人体行为分析系统、分布式无线多通道表面肌电采集系统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到该校展区内进行洽谈,了解项目进展,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据悉,本届“全球高精新特展”由科技成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创新环境展区、人工智能/生命科学/高端医疗展区、高端装备先进技术展区、中国-东盟数字技术展区共6个展区组成,采取“会套会、展中展”的新模式,包括“三会三展”及7大系列活动。展会以“聚才聚智聚成果,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将促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科技成果面向大西南转移承接,促进企业利用广西优越的地理位置拓展东盟国家市场。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