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三沙市牵手海南师范大学开展多形式“政产学研”合作

作者:刘晓惠 曾丽芹 发布时间:2021.01.2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 通讯员 曾丽芹)1月20日,海南省三沙市人民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在海口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生物研究、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协同创新,共享资源和科研成果,实现共建共赢。三沙市将支持有关单位与海南师范大学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就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岛生态系统保护、科学试验岛研究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

海南师范大学将在海洋经济、环境保护和治理等领域为三沙市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优先在三沙市实现转化;利用自身教育资源优势,与三沙市共建成人教育、职业教育基地,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干部为三沙市开展讲学,为三沙市提供继续教育服务;在三沙市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三沙市信息化建设、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人才及平台支持。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