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吉林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两所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

作者:赵准胜 发布时间:2021.01.2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准胜)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对《通化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置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请示》(通市政文〔2020〕16号)、《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设立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请示》(吉教办〔2021〕2号),以及对《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申办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吉市政请〔2020〕51号)、《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设立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吉教办〔2021〕1号)进行批复。同意设立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为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由通化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址设在通化市,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址设在吉林市,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以上两所学校专业设置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或者备案手续。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