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讲学稿插上云互动“翅膀”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张元龙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东庐

在以“讲学稿教学模式”而闻名全国的江苏省南京市东庐中学,如今农村娃娃们已经全部用上了平板电脑进行学习。从1999年使用纸质版开始,讲学稿几经完善设计,到2015年实现了“讲学稿+云互动平台”,创造出一种新的教与学“生态环境”。

通过云平台,学生使用平板学习的方式呈现多样化,大大提高了兴趣;通过课堂互动和课后在线答疑,使学习变得无处不在;通过安装在各班的数字化分布式自主学习管理系统,学生只需刷卡就能打开书柜取、还自己喜欢的图书。图为日前东庐的学生们在上语文课。

张元龙 摄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1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