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天津茱莉亚学院启动大学预科招生

作者:记者 黄金鲁克 发布时间:2018.11.23

本报讯(记者 黄金鲁克)近日,纽约茱莉亚学院公布了将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常驻任教教师的名单,并宣布其面向8至18岁音乐学习者开设的周末制大学预科课程开始接受申请。2020年秋季,多项聚焦音乐合奏精神及能力培养的研究生课程也将于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新校园同步开启。

天津茱莉亚学院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将承袭纽约茱莉亚学院预科课程传统,为天赋出众、潜力十足并有志职业演奏生涯的8至18岁青少年提供综合性的学院式音乐教育。预科学生将接受天津茱莉亚学院团队指导,不仅将系统学习各类音乐课程,还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交响乐演出机会。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已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该课程的详细信息并已开放申请。

据悉,作为纽约茱莉亚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等伙伴机构合作成果,天津茱莉亚学院将成为中国音乐及表演艺术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重要代表之一。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也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开设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等多项研究生课程,并颁发受美国认可的茱莉亚学院音乐硕士学位。届时,天津茱莉亚学院将通过预筛选及现场面试来进行研究生课程招生。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3日第7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