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向甘肃宕昌学校赠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日前向甘肃省陇南宕昌县哈达铺学区中小学一线教师赠阅50份2019年度的《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睿说,《中国教育报》是教育工作者的“娘家报”,东西部地区学校要“手拉手,共成长”。宕昌县是青岛对口帮扶点,为该地区中小学赠阅《中国教育报》,旨在为边远地区中小学教育改革创新提供前沿思想引领、专家指导、智力支持和典型经验推广。

据了解,50份《中国教育报》主要赠阅哈达铺学区32所学校(教学点),旨在缓解偏远农村教师信息闭塞、资源匮乏、读报难问题,进一步开阔广大教师的视野,促进教师群体加强学习、转变观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建设西部山区培养更多更好人才。

哈达铺小学校长马继忠表示,学校将更好地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让其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让更多师生受益。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