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甘肃兰州西固区:聘任41名健康副校长

作者:郑芃生 发布时间:2020.04.20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郑芃生)近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举行学校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41名品行优良、业务过硬的卫生工作者接过健康副校长聘书。这标志着接下来的两年里,他们将以健康副校长的身份,服务西固区41所中小学,发挥专业特长,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西固区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落实好晨午检、缺课登记、病因追踪、病愈返校、疫情报告、卫生消毒等制度,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准备、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协调处置、防控管理、舆情引导等工作。各学校要把健康副校长工作纳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建立健全医校联系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健康副校长的专业优势,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补齐健康管理工作短板,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今后,各学校将在健康副校长指导下,以宣传教育、知识讲座、专题培训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演练等活动为载体,全面建立学校卫生工作长效机制。

《中国教育报》2020年04月20日第3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