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韩臻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0J5A1201.JPG

2018年12月26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耀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家昌宣读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和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的讲授:一是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二是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三是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四是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田和平提到:“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管住自己,管住队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树立起良好的干部作风。 ”

据悉,“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开展,是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专题学习的方式,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推动学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韩臻)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