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闪温暖北客站 西铁院学子送欢歌

发布时间:2019-02-19 作者:王臻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月18日,一场以“西安年最中国·礼赞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大型快闪活动在西安北客站出发大厅举行。来自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服务铁路春运“暖冬行动”的学生志愿者和教师代表通过集体合唱、二胡演奏、舞蹈等形式展现了大西安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抒发了他们对大西安发展建设所给予的美好愿望。

过往的旅客们被这热烈气氛感染,纷纷围聚上前,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不少旅客与快闪成员们一起动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同祝福祖国70岁华诞,坚定信念为祖国繁荣富强、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努力奔跑、奋力追梦。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