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大教育:科技赋能引领未来 开启“双螺旋”智慧教育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高颖 来源:

5月28日,国内个性化教育倡导者学大教育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赋能•引领”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学大教育CEO金鑫宣布,学大教育将突破传统的以线下为主的教育模式,全面升级为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双螺旋”模式,正式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表示,全面升级的“双螺旋”模式不仅是学大教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为中国K12教育注入新的力量,推动中国个性化教育的发展。

发挥“双螺旋”模式优势,打通教学壁垒

学大教育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建立了600余所学习中心,此次推出的“双螺旋”模式结合了多年的线下教育实践与经验,并且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打通空间及时间上的教学壁垒。

“D”“N”“A”三大核心要素,实现教育完整闭环

会上,学大教育同时发布了“双螺旋”模式下的三大核心要素。D代表Daily,是指把教学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形成连贯的学习计划;N代表New,即通过全新的教学服务管理模式,让“教、学、练、测、评”每一个辅导环节都更加个性化;A代表Anywhere,通过扩充教学的空间维度,实现全场景学习体验。学大教育在线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邵涛认为,保持连贯性地学习是最简单、最有效的学习方式。

“双螺旋”模式带动教学产品、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教学产品升级,由单一化、分散化的产品升级为多元化、体系化的产品。产品维度也从以书本内容为核心,扩展到素质教育、规划发展等多个领域。

教学场景升级,教学空间无限扩大,学习可以随处发生。在空间方面,校内、校外、培训机构、家庭等场所全部都可以成为教学场景;在时间方面,周中碎片时间也将被有效利用,教学和生活充分融合。

教学服务升级,服务有迹可循,学习过程可追踪、可记录;家长、教师、学生三位一体,使个性化教学更加卓有成效;学大教育全国600余所学习中心的全域老师可灵活调配,满足多层次的学习需求;“六对一”辅导团队,打造完美学习体验。

内外兼修,以“双螺旋”模式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作为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学大教育基于多年的教学实践对个性化教育进行了诸多探索。金鑫认为,此次战略升级是学大以“双螺旋”模式作为探索个性化教育的全新起点,开启了学大个性化智慧教育的新纪元。未来,学大教育将继续在个性化教育领域进行探索和创新,以更加多元、系统的教学产品,以及无微不至的教学服务满足家长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高颖)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