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联合科研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10日,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联合科研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与会嘉宾就当下积极心理学教育新趋势及本次合作规划进行了探讨。

5.jpg

清华大学社科院心理系副主任孙沛教授表示,此次与掌门1对1携手合作,首先基于双方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热情与信心。积极心理学关注个人品质和潜能发展,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保护、潜能开发有着建设性意义,有助于帮助个人从小建立积极健全的心理机制。掌门1对1的学员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拥有大量在线学习的学生资源,这为积极心理学的理论研究,特别是在线应用的相关研究与实践,创造了良好的人群基础。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对于此次合作非常重视,“此次携手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我们相信一定能在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帮助更多孩子保持心理健康,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据了解,清华大学心理学研究中心将为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双方将依托权威学术基础,结合海量学习画像数据分析,针对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共同成立科研专项组。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体系将获得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学术赋能,使得一线教师能够走进清华大学进行研修。

长期以来,掌门1对1以素质教育为目标进行课程改革,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组建高水准素质教育专家团队,专注研发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此外,掌门1对1致力于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成长方案,在教学过程中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对学习内容进行智能推荐,对学习效果进行智能测评,从而实现学习过程的“千人千面”。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表示,本次合作对于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在线教育心理健康课程体系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