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导师教学+前沿案例:实战,赋能互联网智能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罗彦琳 来源:

8月26日,“开课吧!2019互联网人826返校大会暨开课吧六周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慧科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博士宣布开课吧创立“后厂理工学院”,旨在通过吸纳顶级专家组成导师团队,融合全球顶尖IT和互联网企业实战案例,打造一所专注前沿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实战大学。

QQ图片20190829115436.png

图:后厂理工学院学院成立仪式暨开学典礼

当前,随着各个产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技术架构的更新导致大量的平台结构升级,新技术催生出了新的人才需求。尤其对于顶尖IT和互联网企业来说,急需大量掌握前沿互联网技术并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工程技术人才。但事实上,实战机会不多、案例深度不够、实践经验不足等问题却成为了工程师们转型的绊脚石。

对此,百度教育事业部原总经理张高博士表示:“实际上,与传统教育平台教授小型案例不同,与产业前沿同步,通过引入大厂实战案例来增加学员的实战经验对培养学员技术能力的提高至关重要。”

百度AI生态部总经理喻友平表示:“只有应用实践才能够让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我们也非常希望未来百度飞桨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帮到后厂理工学院,支持后厂理工学院把最硬核的人工智能培训做好。”

现任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滴滴企业科协秘书长、滴滴AI赋能社会共创平台秘书长吴国斌博士也提到:“在工程技术领域,我们希望与后厂理工学院共建实践平台,赋能更多具备端到端复杂问题求解能力的人才。”

据悉,后厂理工学院的课程体系主要分为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及应用课程,该课程体系旨在通过打造一支泛互联网行业的“科学家导师”队伍,帮助已经具有一定实战、技术基础的泛互联网人成长为应用和管理领域的高端人才。未来一年内,后厂理工学院还计划与10余家顶级企业达成合作,并向泛互联网行业输送5000余名高端泛互联网人才。(罗彦琳)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