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大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天水师范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六十载守正奋进,一甲子春华秋实。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图片1.png

大会现场

大会上,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李沛兴,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为“天水师范学院守正奋进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李沛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天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六十年间,天水师院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已逐步成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创新汇集地、文化开新策源地、服务产业新高地,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基础教育事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全省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甘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我们将全力支持天水师院建设高水平大学,全力支持学校科研攻关,全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努力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学生就业创造一切必要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天水师范学院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甘肃省基础教育培养更多优秀师资;坚持加强科技创新,在创新驱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坚持师德懿范,筑魂育人,努力培养堪当“富民兴陇”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走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建好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天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代表市四大组织向天水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天水师院致力于建设一流学科、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培育更多拳头型、特色型学科,不断提升办学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作“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主旨报告。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德国IST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东亚地区代表费康安分别致辞。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纪念大会。(大山)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