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尚威达2021新品发布会“燃爆” 第78届教育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示会占用重庆国博中心14个展馆,展出面积17万平方米,将有1350余家参展企业携带近20000件产品亮相,吸引9万多教育及相关行业人士、观众齐聚重庆。

image.png

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三天时间里亮点多多,除了“N4061海尚威达学生装静态展示”外还上演了“2020海尚威达 ‘以衣载道·慧智校园’主题新品发布会”“‘以衣载道 遇见汉服 唱响今朝!’古代学服和当代学生装新品穿越展演 ”两大精彩大板块。

开幕式结束后,海尚“2021海尚威达‘以衣载道.慧智校园’主题新品发布会”首先上演——“智镌校园”运动装系列 、“智绅校园”制式校服系列 、“智康校园”防疫学生装系列 ,三个主题板块,紧紧围绕着海尚威达用“‘科技+时尚+健康’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整场发布会 “智能”“科技”“时尚”“健康”“激越”成为关键词。

“智镌校园”运动装系列——从有光阻燃FDY长丝、薄荷纤维到中空聚酯纤维再到甲壳素纤维……从学校教学“色视觉”的原理运用威达校服设计配色系统V1.0规范设计到RFID智能记忆芯片再到威达小程序,一个校服系列蕴含着海尚威达人从“实用新型”到“发明”17项专利技术。

制式校服系列—— “智绅校园”:运用威达三维服装参数化设计系统整合版型,烘托出当代学子腹有诗书自芳华的精神气质。同时,威达制式服装系列还承载着:挂鼻式纽扣、威达三维服装参数化设计系统V1.0、杀菌除臭多功设计、一种蕊片定位技术等六项技术专利,威达人在用科技之光打造“智绅校园”的故事。

“智康校园”防疫学生装系列——防疫学生装款式将防疫物资“防护服”“医用口罩”的过滤细菌,面料抗菌消杀,口罩防护与防护服结合设计等理念,应用到了学生装领域,保持美观的同时还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威达生物科技为“防疫校服” 赋予了“科技呵护未来”的意义。

2021海尚威达‘以衣载道·慧智校园’主题新品发布会”以精彩的演绎“燃爆”2020中国(重庆)第78届教育装备展览会,成为展会第一天的亮点。

威达公司从事学生装事业近三十年来“威达走来呵护未来”为使命,以“标准、精细、环保、科技、塑美”的产品理念,每年为数千所学校打造高品质的学生装产品,同时企业以“文化”和“科技”为引领打造了我国首个学生装文化主题博物馆,和我国北方最大的学生服饰研发中心,并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学生服饰研发生产基地。近年来更是为衡水中学、燕京中学、南昌二中、潍坊广文、陕西神木、唐山英才等全国几十所名校专属设计生产,具有时代精神,融合华夏民族文化与学校文化特色的高品质学生装系列产品,赢得了广泛赞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