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长辛店第一中学走进园博园开展多学科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阮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北京丰台区长辛店第一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徒步走进园博园,开展了以“团结协作 奋勇争先”为主题的多学科综合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怀,培养学生坚韧的品格。

image.png

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到达任务点位后,按照老师要求完成不同的任务,集满任务卡并获得老师签字后方能成功通关。学生们通过集体协作完成了一项项任务,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解决困难、克服障碍所需要的决心和毅力。

通过语文、数学、英语、地理、体育等各学科综合实践活动的多样化体验,学生们对“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合作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与感受,同时也在活动中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在活动前期准备阶段,学生们通过网络了解园博园中各园林的分布情况,并在此过程中锻炼了搜集资料和处理资料的能力,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的日常知识储备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外,学校还组织学生们开展班级文化设计,通过头脑风暴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阮芝)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