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有道优课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杨奕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天赋热爱,聚教未来”有道优课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网易大厦举办。网易有道副总裁金磊,原中国电教馆副馆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创季元创始人杨楠,蓝狮子教育公司创始人彭海金等教育同行共聚一堂,化身成为“OMO双师互动课堂”的学生,在课堂互动探索中共同体验教育OMO新业态。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高度还原了双师课堂真实的上课场景,到场的嘉宾以学生视角感受有道优课OMO双师产品的魅力,亲身体验线上线下联动授课的趣味。

金磊:AI智慧化教育,有道优课的战略实践

一直深耕教育领域的网易有道副总裁金磊介绍说,有道优课的战略实践延续网易的基因,旨在实现教育公平,推动科技惠普。

金磊回顾,“2020年的疫情之后,我们就观察到很多线下机构的生存困境,于是开始构思有道优课这个OMO产品”。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成为优课的合作伙伴,他们表示在转型过程中确实更顺畅了:用了更低的运营成本,获得了更优质的课程内容。

丁新:教育OMO模式下的深度革新之道

教育OMO模式需要根据学生的需求,将线上线下的产品深度融合,丁新认为,“OMO模式本质上是全场景的融合,线下教培机构应该进行深度创新的数字化升级,特别是中台的数字化改造。”其中,教学升级和教研升级是重中之重。例如通过双师课堂让线上主讲老师更专注教学任务,线下机构辅导老师更关注课堂互动体验。

教育OMO模式虽好,但自主研发往往动辄需要上亿元的投放,考虑到教培机构盈利周期长的特点,丁新建议,可以向有道优课这种有权威师资力量和内容保障的教育OMO产品合作,进行快速布局,加快革新。

教育无边界,探索无止境

本次网易有道优课举办的”天赋热爱,聚教未来“合作伙伴大会,除了是有道优课双师项目对外的一次官方亮相,更重要的是想要通过对双师未来课堂模式的深度体验、聚集教育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更多同道中人,一起探讨教育OMO模式新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有道优课将依托互联网企业基因的技术优势和沉淀十几年的教育行业经验,用最大的热枕帮助教育机构、学校等合作伙伴打造AI双师互动课堂平台,传递优质教学内容,缩小教育资源地域差异,拥抱教育改革新时代。(杨奕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