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南师范大学陈金龙教授应邀为星海音乐学院教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近日应邀为星海音乐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和专任思政课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星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乔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连,党委副书记陈平,副院长陶陌、彭伟力出席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

陈金龙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论断,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星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明

王秀明强调,全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内涵建设,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的遗留问题,研究提出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校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业绩。

星海音乐学院中层与科级干部代表等共150余人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专题辅导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