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创建高校、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农业装备工程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改革,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吉林大学等55所高校的718名学生带着359件智能农业装备创新作品参加决赛比拼。决赛上,本届大赛共评出特等奖作品25件、一等奖作品57件、二等奖作品125件,优秀奖作品67件,优秀指导教师82位,高校“优胜杯”10个。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农业装备企业人才招聘会及农机行业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促进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有机结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