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花都:公办校聘任律师团队担任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刘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雷阳亮 李少芳)近日,广州市花都区举行全面依法治教专题培训暨花都区教育系统法律顾问聘用现场会。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与该区教育系统签署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服务对象包括花都区教育局及其5个教育指导中心,以及区内160多所公办学校。这标志着花都区在广州市内率先实现所有公办校聘任律师团队担任法律顾问。

据介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将为花都区教育局及其5个教育指导中心,提供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群体性涉法涉诉事件处理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同时,律师团队还将为花都区160多所公办学校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服务。

“教育供给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让依法治国的战略在花都教育系统生根开花,从而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铺设法治轨道,推动花都教育朝着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方向发展。”花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彬强调说,建立教育系统常年法律顾问制度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该区教育系统还将健全常年法律顾问长效机制,有效发挥律师团队的重要作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