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为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覃鸥 黄秋霞)为了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精准帮扶工作,广西教育厅近期主办多期面向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培训暨专场招聘会。

目前,广西2019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已在广西民族大学成功举办,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300多家,提供招聘岗位达1.1万多个,参与的建档立卡毕业生数与提供的岗位数之比超过1:10。接下来,第二期、第三期广西2019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将在桂林(广西师范大学)、柳州(广西科技大学)举办。

据悉,今年广西教育厅计划培训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1700名,并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每人发放400元求职补贴。自治区教育厅同时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对有就业意愿但尚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建档立卡毕业生,至少为其提供3个以上工作岗位信息,并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帮助他们充分就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