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发展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5月31日,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发展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聚焦“政策执行与绩效评估”主题,研讨与评估上海教育综合改革的进展成效,探讨下阶段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问题。

按照上海要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从2014年起,上海承担教育综合改革国家任务,率先启动、率先探索,为全国教育改革的推进贡献上海经验和上海方案。

上海财经大学组建的研究团队对上海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设计研发教育综合改革评价指标体系,运行层次分析法对不同指标与观测点进行赋分评价,通过国际比较研判上海教育总体发展水平及未来发展方向。

与会人员提出,接下来需要对教育改革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对育人方式、治理体制、保障机制等进行重点分析;抓住瓶颈问题与关键短板,找出推动改革取得更多进展、更大成效的根本性动力;分析不同群体对改革成效的评价,应对教育新需求。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