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8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工建设仪式在江苏省太仓市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举行,太仓校区管委会同时揭牌,并为首批入驻的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民航学院授牌、授旗。

在仪式现场,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民航学院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贵州国卫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太仓校区管委会与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在致辞中说,太仓校区开工建设是校地深化合作的又一战略举措,太仓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合作办学工作,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成果、高端人才落地生根,为产业创新转型、文教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表示,在苏陕合作大框架下高质量推进太仓校区建设,是学校主动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太仓校区将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一体的国际化校区,助力苏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还与当地校友举行座谈,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深化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