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迎来收官之月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赵吉亭 李慧)金秋十月,在青岛莱西市举办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精彩依旧,即将完美收官。从10月11日开始到10月底,将陆续举办航空展演、休闲产品博览会、马拉松赛等7项赛事活动。既有传统的、用脚步丈量城市的马拉松项目,又融合了时尚新潮、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啦啦操运动。

据介绍,马拉松及武术比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充分彰显竞技体育魅力;啦啦操、高智尔球等休闲体育让人身心放松、愉悦舒适。竞技体育与休闲运动的深度融合让本届休闲体育大会精彩又不乏放松、健康又不失激烈。值得一提的是,高智尔球国际邀请赛邀请了美洲、欧洲、大洋洲、东南亚及中国香港、台湾和国内省市协会的球队64支共640人参赛,充分展现休闲体育大会的国际化。十月份赛事项目安排跌宕起伏、精彩不断,休闲体育大会将迎来又一个赛事高潮。

据悉,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秉承“绿色、共享、开放、节俭”的办会理念,主题口号为“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拉长办会周期,促进莱西市体育与旅游、文化、科技产业融合发展。同时,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坚持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时尚运动和传统项目相结合、专业比赛和全民健身赛事各有兼顾,顺应休闲时代发展趋势,拉动休闲养老、休闲旅游、休闲文化等休闲业态的发展,力争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莱西打造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休闲体育之城”。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