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瑞士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协议在天津签署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近日,瑞士爱斯康柏医疗职教培训中心、拉凡尼中心高层一行7人访问天津,中瑞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鲁班工坊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瑞士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协议。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和天津市北辰区中医医院,将与瑞士爱斯康柏医疗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拉凡尼中心共同建设瑞士鲁班工坊。

中瑞双方就中医技术鲁班工坊的建设细节、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瑞士爱斯康柏医疗职教培训中心主任皮艾尔特·携娜瓦表示,中医越来越国际化,在瑞士当地已经被人们认可,她希望通过瑞士鲁班工坊让更多瑞士医学人才学习到中医文化与技能,为当地居民提供中西医结合的优质健康服务,同时与中方合作共同规范当地中医市场的标准。天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表示,希望瑞士鲁班工坊不仅是中医文化与诊疗技术的输出平台,更要成为中医结合的科研平台,中瑞两国相互借鉴、相互融合,通过合作推动中医在瑞士标准化建设。

天津医专、红星职专与爱斯康柏医疗职业教育中心共同签署了瑞士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瑞士鲁班工坊将于2020年初举行揭牌仪式。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