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进驻广西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唐丽君)10月22日,国务院督导组一行10人赴广西开展实地督查工作。

据了解,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派出督查组,赴江苏等6省(区)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工作。10月22日上午,督查组在广西召开了进点会。会上,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对2018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介绍,督查组衡鸣、汤赛南两位副组长分别讲话,督查组还就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和交流。

同日,督查组在自治区政府网站上公布了情况反映电话和信箱,接受社会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全面普查广西教育财政投入保障、大班额和超大班额化解、教师工资待遇落实和高职扩招计划实施的基础上,针对广西2-4个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督办等。接下来几天,督查组深入南宁市等地开展实地督查。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