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工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10月31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该院新校区项目是第一所签约落地丝绸之路科教创新城的高等院校,也是丝绸之路科教创新城的先期示范启动项目。

咸阳市委副书记、咸阳市市长卫华宣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启动。据介绍,新校区一期项目拟容纳学生1万人,规划用地546亩,建设有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生活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已列入陕西省2019年新开工建设重点工程和咸阳市政府惠民工程项目。学院将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要求,力争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和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梁爱芳表示,陕西工院办学近70年来,秉承“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陕西工院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