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亚洲教育研究中心成立暨历城二中办学60周年成果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11月2日至3日,2019亚洲基础教育名校年会“新10年寻找名校新样态:亚洲教育研究中心成立暨历城二中办学60周年成果展”在山东济南历城二中举办。

会上,美国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夫妇做了《教育未来大趋势》主旨演讲,东京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教授、东京大学教育学部学部长佐藤学做了《基于学习共同体的探究与协同的学习——迈向21世纪型课堂》主旨演讲,校长会全国理事长徐启建做了《中国名校新样态分析报告》主旨演讲,日本岐阜大学教授篠原清昭做了《日本高中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与超级科学高中》主旨演讲。济南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做了《勤志:坚守中创新的教育现代化之道》分享,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学者做了分享,举办了分论坛。约翰·奈斯比特等还以中国教育与世界对话为主题进行了高端对话。

与会代表还观摩了济南历城二中60年办学成果展,观看了历城二中艺术教育成果汇演。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