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12月5日,青岛市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二中、海尔集团合作办学签约暨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揭牌仪式举行。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等出席仪式并致辞,三方签约共建海尔云谷配套学校。海尔云谷配套学校为“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学校建成后隶属青岛市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引进青岛二中办学、同时依托智慧互联产业链资源,服务智慧校园建设。

青岛二中教育集团作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第一个教育集团,是市教育局解放思想办教育、集中优势谋发展,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期待、为学生成长搭建优势平台的新举措。教育集团由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任总校长,将充分发挥青岛二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创新体制机制,探索跨区域、跨学段、跨所有制的合作办学模式,对全市中小学集团化办学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刘鹏照指出,海尔云谷配套学校是三方合作搭建的平台,崂山区要在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经费保障等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云谷学校的发展要充分引入青岛二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成果,教育行政部门、地方政府、企业要紧密合作,靠全社会的力量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为青岛的教育开辟新的天地,为青岛的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