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济南市营东小学与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近日,美国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交流考察团在艾查理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济南市营东小学参观访问,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美国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交流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济南市营东小学的京剧社团、STEM创客社团、天文社团、扎染社团等,还亲自尝试了烙画的制作过程,并对济南市营东小学校长董庆峰亲自编创的少儿历史京剧节目《千古知音》赞不绝口。双方还互赠礼品并共同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将展开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

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亦称“杜威学校”,是1896年杜威在芝加哥创办的一所隶属于芝加哥大学的实验学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