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心系海外学子 倾情抗疫援助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为华西医院院长、四川省新冠肺炎重症病例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他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在他的带领下,华西医院在救治方面做到了低死亡率,本部和派往武汉的医护人员无一感染,并率先采用5G技术进行抗疫。抗疫期间,医院还根据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的要求,第一时间派出相关方面的顶级专家驰援海外; 身为留学回国人员,他心系海外学子。在英国疫情日趋严峻之时,在我留英学子面临疫情困扰之际,他率领华西医院专家团队,与我驻英国使馆共同打造“留英学子线上援助平台”,帮助他们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的建议聚焦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他提出,要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直报系统与长效机制,重构防、控、治一体突发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构建防、控、治一体突发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完善防、控、治一体科技创新机制。 5月27日晚19:30点,中国教育报刊社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分享抗疫故事,让我们一起见证一位留学人在医疗卫生教育战线的奋斗足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神州学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