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团掠影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张学军 来源:

全国人大代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古丽努尔•买买提(左一)向同事介绍《中国教育报》。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古丽努尔·买买提(右一)参加新疆小组讨论。今年,古丽努尔希望国家能够加大对新疆职业教育的支持力度,设立内地新疆高职班,为新疆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迪丽娜尔·阿不都拉(左二)提出,希望检察机关在实践中,对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犯罪依法严惩,并联合多部门形成保护妇女儿童的合力。(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迪丽娜尔·阿不都拉(右二)在上午讨论结束后,召集女代表们与前来听会的最高检维族工作人员(左一)合影留念。(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古丽努尔·买买提(左一)和同事在阅读《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