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为每个孩子奠定人生之基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特长特点,遵循“家长自愿、校内实施、有效监管”的原则,本着“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相互配合互相促进,发展学生兴趣和特长”为原则,围绕拓展阅读、科技创新、艺术提升以及体育锻炼四大领域实施课后延时服务,切实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每个孩子奠定人生之基。(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衍纸班学生正在进行作品创作。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衍纸课程班学生在和老师交流作品创作过程。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孩子们自豪地展示非物质文化传承技艺满绣作品虎头鞋、荷包和挎包。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创客班师生组装机器人。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古筝老师耐心指导学生练习。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软笔书法班的孩子们专心听老师讲解。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剪纸课程班老师正在评价指导。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剪纸班孩子们正在交流自己创作的窗花。

1月7日,课后服务时间,围场县第一小学学生吉他弹奏好投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