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德清:科普生态理念 保护生物多样性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王树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5月19日,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前夕,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湿地公园科普馆的讲解员在向三合中心学校的学生讲解湿地生物多样性知识,宣传环保理念。

近年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依托其优质的湿地生态环境及科普馆,积极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 感受生态家园”“呵护自然 人人有责”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中小学生、市民走进湿地森林、科普馆等,不断提高社会各界保护野生动植物、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王树成 摄)

21.jpg

5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湿地公园科普馆,三合中心学校的学生观看珍稀野生动物的标本。王树成 摄

22.jpg

5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湿地公园科普馆,三合中心学校的学生观看珍稀野生动物的标本。王树成 摄

23.jpg

5月1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湿地公园科普馆的讲解员在向三合中心学校的学生讲解。王树成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