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剑桥大学中国学联录制新年主题曲恭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者:贾文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贾文艺)近日,剑桥大学中国学联(CSSA Cambridge)2019春节联欢晚会主题曲《听家乡的歌》正式上线。这首由剑桥学生填词作曲的歌曲,融合东西方元素,展现了海外学子浓浓的家国情怀。

“听家乡的歌,伴我过,天涯每个角落”。春节是华夏儿女传承数千年的习俗,对身在海外的华人而言,更是对故土的眷恋牵挂。在己亥猪年春节到来之际,剑桥大学的同学们自发以歌抒情,唱出心底对家国的思念之情。

“那一颗赤字的心,将故土愿景勾勒”。创作团队成员表示,一代又一代的留学生为理想远航,家国是前行的强大动力。秉承赤子之心,砥砺家国情怀,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以“星满康桥”为主题的2019己亥猪年剑桥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26日在英国剑桥郡百年音乐厅Corn Exchange拉开序幕。千名华人华侨及国际友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