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与中国儿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131日,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与中国儿童中心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提高校外教育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国儿童健康成长。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秘书长马国川和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联合主办以高端、前沿、跨界、国际化为特点的“中国儿童发展论坛”,以及坚持问题意识导向、推动政策改善、促进中国学前教育健康良性发展的主题论坛。同时,联合开展校外、早期、学前教育等领域培训,及时解读政策趋势,传播教育新理念,交流实践成果,出版研究报告、书籍等。

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作为著名的教育智库,汇集了一大批富有教育情怀、追求教育梦想的专家学者,架设起学术研究与公共政策之间的桥梁,积极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儿童早期科学规范的学前教育,对一个人意志品质、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至关重要。”马国川说。

中国儿童中心成立于1982年,目前已经成为我国儿童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是集科学研究、兴趣培养、教育活动和公共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儿童教育机构。“作为综合性的少年儿童校外教育活动场所,中国儿童中心是全国少年儿童的乐园,汇聚着国内一流的师资和科研团队,代表着儿童教育‘国家队’的水平。”苑立新说,“我们和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深度合作,为补齐中国儿童早期教育短板,共同推进儿童工作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