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西省纪委监委:一些高校存在“圈子文化”

发布时间:2019-02-18 作者:胡靖国 王井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2月18日电(记者 胡靖国 王井怀)18日,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布山西省委巡视组对全省高校的巡视情况。其中,一些高校中存在以乡缘地缘、学术传承为纽带的“圈子文化”。

从山西省对全省36所高校党组织的巡视结果来看,山西医科大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意识不够强,压力传导不到位,带有专业传承关系特征的“圈子文化”在附属医院有所表现。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领导班子成员原则性不强,存在乡缘地缘“小圈子”现象。山西传媒学院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也存在“圈子文化”现象。

对此,山西省纪委监委提出整改意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治理不良政治生态。构建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整治“圈子文化”等不正之风。同时,压实“两个责任”,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严肃整治“四风”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