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洛阳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训练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河南省洛阳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训练营近日开营,来自洛阳市100余名中小学学生参加了训练营活动。

此次训练营分小学和中学两个营区,分别在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和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同时举行,训练营活动将持续一周。

洛阳市校足办主任陈钢在讲话中指出,洛阳市校园足球已经为同学们开辟了绿色升学通道,全国有近百所高校也向同学们敞开了大门,希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踢好球,做好人!

洛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牛宏亮向教练员代表授训练营营旗并宣布“2019年洛阳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训练营开营!”

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基本要求,此次训练营结束以后,洛阳市将组建各个组别的校园足球市级代表队。这是洛阳市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以后迈出的第一步。

洛阳市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将按照全国校足办要求,遵循教育规律、足球运动规律和足球人才成长规律,积极深化校园足球普及推广体系、教学训练体系、竞赛体系、样板体系、荣誉体系、一体化推进体系、科研体系和舆论宣传引导体系等八个体系建设,着力提高校园足球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专业化水平。

接下来,洛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将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的基本要求,从八个方面稳步推进工作:

一是建立试验区《普及制度》;二是建立试验区《培训制度》和《意外伤害保险制度》,完善课余训练体系,加大师资队伍的建设,做好校园足球风险防范工作;三是建立试验区《竞赛制度》;四是建立试验区《高水平教练员选聘制度》;五是建立试验区《评优制度》;六是建立试验区《青训制度》;七是建立试验区《科研制度》;八是建立试验区《宣传制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