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崔淑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月26日上午,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健康养老、生态旅游”,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鄢陵县人民政府等承办。 

“中国的社会养老问题有个十年窗口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表示,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未来养老对于社会是非常大的负担,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们要补齐制度短板、产品供给短板和照护体系短板。

QQ图片20190226190109.png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张建庄认为,健康养老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迫切需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客观要求、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举措说。

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总编辑孟宪励指出,伴随中国社会加速老龄化进程,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中国康养产业的风口正在逐渐形成。需要政府、医疗机构、资本、健康媒体等各方力量的参与。(崔淑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