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德闳学校迎来一周年校庆,第二所德闳学校落址北京通州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王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近日,上海德闳学校迎来一周年校庆,600多名家长和宾客齐聚德闳学校,在学校太鼓队整齐划一的鼓点声中,共同欢庆这一时刻。

今年该校校庆日的主题是:传承。在呼应德威公学建校400周年的同时,也寄托了德闳学校的愿景。此次校庆日活动以学生和家长为主,在德闳校园内的五大区域,都设置了一系列高互动性、娱乐性和参与度的活动项目。

太鼓.jpg

德闳学校太鼓队在开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篮球、高尔夫、击剑、棒球、网球等有趣的运动类互动体验,还有惊险刺激的障碍训练赛、穿越丛林、徒手攀岩以及其他好玩的比拼小游戏,学生和家长还可以一起看演出、玩游戏、品美食、赢奖品……德闳的老师们还为学生和家长开设了多种多样的DIY活动——学做冰淇淋、手工陶艺,以及绘制庆祝德威公学400周年的精美画作。

“能够参加德闳校庆日庆典活动,我和孩子都感到非常荣幸。我的孩子是学校摇滚乐队的主唱,他和乐队的键盘手、吉他手一起作为校庆日的表演嘉宾,登台献上了他们的首秀。”一位来自六年级(1)班的学生家长表示,“孩子能勇于表达自己,就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据了解,德闳学校旨在培养既深谙中华文化传统美德,又拥有包容开放的世界情怀的未来公民。“德闳”的校名取自于德威公学的“ 德 ”与容闳的“ 闳 ”。有着“ 中国留学生之父 ”美誉的容闳是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的第一个中国人,也是推动中国幼童赴美留学,实现教育救国的先驱。容闳的后人也是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和德闳教育的创办人之一。

据悉,继上海之后的中国第二所德闳学校——北京德闳学校将落址北京通州,将建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制学校,1-3年级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预计到2020年9月,德闳学校将实现幼儿园至小学全年级开学授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