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直通高考》6月7日播出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刘锴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电视端多地直播联动,新媒体全程直播互动”。2019年6月7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将推出《直通高考》大型直播特别报道。节目将以呈现在“高考改革”牵动下的“教育综合改革”的新成效、新进展、新目标为主线,从“历史维度”、“社会维度”、“公平维度”、“教改维度”、“人才维度”、“个人维度”等多个维度对高考进行“拓展式”深度报道。

今年的《直通高考》大型直播特别报道将通过以“5+3”的模式进行内容构建, 以经典的跟踪实录随访随拍的原生态拍摄手法,真实记录和还原几代人的高考经历和参考故事,为受众呈现一档有新闻热度和温度,有报道广度和厚度,有点评锐度和深度,充满正能量的大型新闻直播节目。

中国教育电视台将派出多路记者分赴北京、上海、河北、重庆、黑龙江、湖北、云南、江西、陕西、宁夏、湖南等地,通过多种方式对2019高考展开全景式直播报道。

直播节目将从“人才培养与经济建设”、“精英选才到大众化教育”、“‘新高考’更加注重公平和质量”的内涵式变化,通过成就梳理,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纵深中探寻高考制度的改革演进之路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直通高考》大型直播将在媒体融合上再次发力,充分利用“CETV”抖音号、头条号、微信微博公众号进行传播,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开设《直通高考》互动专区。6月7日8时到13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直通高考》大型直播报道将与观众相约5小时,完整亲历2019年高考首日的激情,回溯新中国人才培养和选拔70年的砥砺奋进之路。

据悉,《直通高考》大型新闻直播报道于2017年首创,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各地教育台、站,整合新闻资源,以大型新闻行动的方式成功打造的大时段异地联动新闻直播报道品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