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届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在中华女子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记者 罗彦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搞搞搞.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罗彦琳)7月3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援助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教育项目2019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女性领导力与社会发展)项目”毕业典礼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王京霞、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凯亚莫等出席了典礼。

会上,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她提到:“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我们拥有共同促进性别平等、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和信念,拥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和潜能,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转化为促进国家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的积极行动,成为妇女发展事业的推动者和贡献者,成为各国之间传递友谊、促进合作的友好使者。”

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王京霞代表全校师生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商务部援外项目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她在会上表示:“希望大家将在中国的所学、所思、所想带回祖国,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更好的为本国社会发展服务,成为两国之间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为促进全球妇女事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来自喀麦隆的伊丽莎白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学习与收获,她表示自己会将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以造福于自己的国家。她代表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由衷感谢中国政府设立奖学金,资助发展中国家学者来中国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感谢全国妇联在她们学习、生活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   

据悉,共有来自17个发展中国家的26名国际毕业生及亲友受邀参加毕业典礼。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