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市普陀区学校文艺展演暨纳凉晚会十校同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唱响最中国 颂歌最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学校文艺展演暨纳凉晚会在十个街道镇同时举行。活动由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普陀区教育局、普陀区文明办主办,普陀区各教育党建联建责任区(教育联合体)、普陀区青少年中心、各学校承办,西可体育等协办。

由各学校和社区共同打造的文化大餐共同谱写了普陀区师生爱国情怀的“最”中国之乐章。活动吸引了师生、街道居民的广泛参与,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中国梦的热烈氛围。

本次文艺展演作为普陀区中小学生“唱响‘最’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全区共庆祖国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宣传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现代化的教育质量观、“五育并举”的协同育人观,办好普陀区优质、开放、共享的家门口好学校,提升更广泛老百姓的获得感。

各单位策划统筹进行详细、精彩地设计,针对每个会场的特色,制定活动方案,做到一会场一特色一方案,活动周边配套设置了:体质检测、趣味运动嘉年华、健康讲座、垃圾分类等寓教于乐的人气互动区域,让居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生活知识,营造了全民化参与的浓厚氛围。针对每个会场的特色节目,还设置了人人都可参与的群众娱乐活动——吃西瓜大赛,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感,同时精心编排了川剧变脸、魔术等互动内容,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普陀区十个活动会场,共吸引了近一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本次活动采用照片直播、视频直播的方式,作为新时代信息特色传播途径,将精彩瞬间实时记录、上传,活动开始仅2小时就突破了200万次的点击量,通过线上线下的同步直播,拉近了节目与观众的距离,增强了节目在居民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社区、街道的联系互动,充分体现了“美好普陀,同心家园”的建设目标,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